2020年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统计报告:2023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将达千亿元

2021-01-08 10:07:27   来源:新浪VR

  随着市场规模基数的扩大,预计未来会有所下降,尤其是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 年网络安全市场规模增速进一步放缓。但在未来五年内保持平均 20%的增长速度仍是大概率事件。依此预计,到 2023 年底,中国网络安全市场规模将突破千亿元。

  依据 50 亿至 100亿的 OEM 产品收入区间判断,2019 年国内网络安全技术、产品与服务的纯收入约为 430 亿元至 480 亿元。

  本报告将网络安全业务总收入主要分为三大类:软件及硬件产品收入、安全服务收入和安全集成收入。2019 年,软件及硬件产品收入约占安全业务总收入的 66%,安全服务收入约占安全业务总收入的 24%,安全集成收入约占安全业务总收入的 1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