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移动市场报告:2025年预计将有28亿签约用户

2021-01-07 10:28:16   来源:新浪VR

  5G带来的价值将取决于消费者和企业的新用例和应用是否成功。5G为创新而生,随着数字化基础设施的价值在最近得到进一步验证,5G投资可以在经济复苏中发挥重要作用。

  因实施的限制水平而异,各国家/地区日常生活受到的影响不同,印度有82%的人表示个人生活受到严重影响,而瑞典只有45%人表示个人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在所有调研的市场中,有83%的受访者声称信息通信技术(ICT)以各种方式帮助他们应对了疫情的影响。在千禧一代 2 、家中有子女的父母和居住在大城市中心的父母中,信息通信技术对人们的支持程度高于平均水平。

  在本预测期内,以签约用户数计算,LTE仍将是主流移动接入技术。预计2022年将达到峰值,签约用户数将达到51亿,随着更多的用户向5G迁移,到2025年底,这一数字将下降至44亿左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