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云测试行业发展报告:2025年会占企业预算的40%以上

2021-01-07 10:12:23   来源:新浪VR

  云测试模式发展至今,已经有九年的时间。在这九年中,除了首创云测试模式的Testin云测试外,行业中逐渐出现了如百度MTC、腾讯WeTest、阿里MQC这样的巨头布局下的云测试。而在今年的疫情之下,云测试模式帮助那些不能到场测试的企业和开发者进行测试,节省了企业至少30%的测试成本,提高了企业50%的测试效率。

  具备云服务特性,能够为企业降低30%测试成本,提高50%测试效率,具备云服务弹性可伸缩的特征,以AI+RPA(业务流程自动化)的测试能力部分或全部取代人工测试为主要发展趋势。云测试通常能将企业的软件和系统测试效率提高50%,测试成本降低30%。当下的企业测试预算分配主要分为:自建测试团队、人力外包测试以及云测试服务。

  根据调研结果估计,云测试模式将逐渐成为企业做测试时的主选模式,预估在2020年的云测试预算将会占企业测试整体预算的40%以上。企业云测试预算持续增长Mic持续增长、逐年增多,预计到2025年会占企业预算的40%以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