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报告(2020 年):业务收入达3.5万亿元(可下载)

2020-12-01 09:50:26   来源:新浪VR

  我国 互联网行业头部企业整体发展呈现如下趋势 : 一是前百家企业总体营收规模创历史新高,互联网业务收入达 3.5 万亿元,整体规模较去年增长 28.2%。总体盈利规模迈上新的台阶,营业利润总额达 3174.9 亿元。 二是企业原始创新能力持续增强,研发投入规模达 1772 亿元,较去年增长 15.2%

  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的 2019 年互联网业务收入高达 3.5 万亿元,整体规模较去年前百家企业的互联网业务收入增长 28.2%,总体营收增速虽然有所下降但保持高位。前百家企业中,营收增速保持在 20%以上的企业达 51 家,占比过半;增速在 100%以上的企业达 11 家,较去年增加 2 家,显示出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企业 盈利扭转下降趋势, , 总体盈利规模迈上新的台阶。 。中国互联网前百家企业的 2019 年营业利润总额达 3174.9 亿元,较去年的前百家企业增长 34.1%,营业利润增速扭转了去年的下降趋势。从营业利润规模分布来看,盈利在 8 亿元以上的企业有 40家,较去年增加 6 家,总体盈利规模迈上新的台阶。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上万份报告,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