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益智类手游研究报告:益智类手游10%~50%的环比增长(可下载)

2020-11-24 09:51:59   来源:新浪VR

  2019:超休闲向物理解谜及脑筋急转弯玩法爆发之年;色块填充玩法问世。

  益智类手游在大部分头部地区实现了10%~50%的环比增长,其中属越南 (46%) 的涨势最快,土耳其的涨势 (12%) 最慢。美国、印度和巴西为益智类手游的Top3流量池,贡献大部分流量。印尼是唯一一个益智类手游热度有所缩水的地区,环比下滑13%。

  以车为主题的玩法带动了该品类的火热,例如《ParkMaster》为“画线停车”,《Let Me Out》为“汽车华容道”,并且它们的留存数据都表现亮眼,前者次留达到53%,后者达到54%。“汽车华容道”玩法对脑力要求相对较高,可玩性佳。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上万份报告,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