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工业互联网发展应用指数白皮书(可下载)

2020-11-23 10:34:55   来源:新浪VR

  截止 2020 年 6 月,在全国34 个主要工业互联网平台及企业,共有 1,619,865 个有效企业。

  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基于宏观经济学模型,对我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科学的测算,已发布《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经济发展白皮书(2020 年)》。基于测算算法,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设计并开发了《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经济测算系统》,通过经济统计数据,系统可以对区域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测算。

  经济效益。工业互联网的发展目标是推动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产值增长是衡量工业互联网带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指标,就业带动反映了工业互联网吸纳劳动力、改善就业的水平,因此经济效益主要从产值增长和就业带动两个维度展开,具体测度指标为各区域工业互联网产值规模占 GDP 比重、各区域工业互联网带动就业人数 。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上万份报告,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