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企业级SaaS行业研究报告:2019年市场规模为362.1亿元(可下载)

2020-11-19 11:38:26   来源:新浪VR

  企业级SaaS市场将保持较快速的增长:2019年中国企业级SaaS市场规模为362.1亿元,同比增长48.7%。

  现今SaaS有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等多种部署形式,但公有云仍是最传统、最主要、最被广泛使用的形式,然而一些企业对公有云稳定性、安全性的疑虑削弱了其对SaaS产品的使用意愿。云服务模式在中国的普及率已从2017年的54.7%上升至2019年的66.1%,随着中国基础云厂商技术提升,市场教育逐步见效。

  企业级SaaS在美国已有20余年的发展史,出现了诸多百亿美元市值的厂商,如第一批头部厂商Salesforce市值已突破2000亿美元,成功超越SAP和Oracle等知名传统软件厂商。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上万份报告,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