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工业海外对标系列研究之一:Autodesk2023年AEC市场将达290亿美元(可下载)

2020-11-18 10:13:45   来源:新浪VR

  按照产品细分的角度,用于工程建筑行业的产品为Autodesk带来的收益最高,占比高达42%,这与Autodesk在工程建筑方向的产品体系高度成熟以及用户认可度高有很大关联。

  utodesk用户组成中,活跃用户共有1800万人,人数比较可观:订阅用户占22%,其中单用户固定期限许可占80%,多用户固定期限许可只占到20%,增量收益主要由订阅用户创造。传统用户是指先前购买过永久许可证的用户,只能通过购买维护服务(软件更新服务)给Autodesk带来一部分收入。

  预计到2023年,专业工程建筑总体有效市场将从220亿美元上升到290亿美元,未来工程设计占110亿美元,建筑施工占180亿美元。目前海外市场格局已经比较稳定,预计不会出现市场份额的较大变动,我们预计2023年,Autodesk依然会占据30%左右的市场份额,因此在2023年将达到约87亿的市场。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上万份报告,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