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教育行业:线上教育市场2022年扩张到人民币5,433.5亿元(可下载)

2020-11-10 10:28:54   来源:新浪VR

  展望未来,据艾瑞咨询资料显示,预计国内线上教育市场规模将在2022年扩张到人民币5,433.5亿元。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特别是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居民消费水平跃升,消费能力不断增强。中国潜在消费市场规模巨大,吸引线上教育企业布局国内市场。截至2019年,中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42,359.0元,而2018年这一数字为39,250.8元。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数据,截至2020年3月,中国线上教育用户达到4.23亿,相较2019年6月增长率达到惊人的82%。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们预计线上教育技术将在中国有更广泛的应用,中国线上教育用户数量将在近期再冲高峰。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上万份报告,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