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行业深度报告:2025新能源汽车产量占比达22%(可下载)

2020-10-29 10:02:45   来源:新浪VR

  对于独立的车企,双积分政策基本确定了 2025 年 20%以上的新能源汽车产量份额,例如对于 C 企业,我们预计 2025 年双积分达标情况下,新能源汽车产量占比要达到 22%。

  工信部双积分政策所涉及的乘用车按《汽车和挂车类型的术语和定义》(GB/T 3730.1–2001)第2.1.1.1 款至第 2.1.1.10 款规定的、最大设计总质量不超过 3500 千克的车辆,包括新能源乘用车和传统能源乘用车。文本中对 5 种乘用车型做了约定,分别为,传统能源乘用车、低油耗乘用车、纯电动乘用车、插电混动乘用车和燃料电池乘用车。

  燃料电池 乘用车 标准积分为 为 0.08 ×额定功率,且上限是 6 分。即额定功率在 75KW 以上,积分可达最高值。双积分管理办法也对燃料电池积分设定了条件。条件一:续航里程达到 300km;条件二:燃料电池系统额定功率不低于驱动电机额定功率的 30%且不小于 10kW。条件二的建立主要是考虑电池额定功率与电机额定功率的匹配问题。若不能满足两个条件,则单车积分为标准积分的0.5 倍。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上万份报告,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