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消费者报告:2019年中国GDP接近100万亿元人民币(可下载)

2020-10-29 09:54:36   来源:新浪VR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新冠疫情爆发前,2019年中国GDP(国内生产总值)接近100万亿元人民币(98.9万亿元人民币)。

  2019年,家用食品的消费支出保持稳健增长,增长率为6.5%,达到6.254万亿元人民币。作为生活必需品的烹饪调料增长稳定。冷藏奶的强劲增势让整体奶类品类成为赢家;而“短保”则使小蛋糕和糕点成为焦点。与此同时,既能为消费者提供便利性,又能带来满足感的速食品类获得了可观增长。

  2019年,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在销售和创新上处于领先地位。虽然推出了5G网络,但在2020年5月被访的消费者中有66%仍表示会等到5G技术更为成熟时再使用。这意味着较大范围的5G手机应用和升级更可能在2021年或之后发生。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上万份报告,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