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金融量子计算发展报告:2050年市场将飙升至2600亿美元以上(可下载)

2020-10-28 10:26:52   来源:新浪VR

  目前,量子科技虽然仍处于发展的初期阶段,但已经引发了各国政府和产业界的强烈关注,国内外科技巨头也已纷纷布局以抢占先机。

  BCG预测,假设量子纠错技术的发展速度按照摩尔定律前进,并且技术遵循S型曲线,那么该基准情景下的量子计算应用市场在2035年将达到20亿美元左右;到2050年,随着应用的增多,市场将飙升至2600亿美元以上。

  作为具有超强计算能力的未来计算机,量子计算在多种计算场景上能发挥独特的应用,并在多个垂直行业中体现应用的价值。从计算问题和垂直行业两个视角构建了量子计算的应用矩阵。可以看到,量子计算适用于优化、仿真、传感测量、密码学、人工智能等多个计算场景,从而适用于金融、化工、材料、医疗、制药、通讯、能源、基础物理和计算机科学等多个不同的垂直行业需要。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上万份报告,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