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锡_中国金融开放新机遇:中国银行业2019资产达300万亿元人民币(可下载)

2020-10-28 10:33:47   来源:新浪VR

  全球已就中国金融市场的地位与增长前景达成共识,中国金融行业的结构性变化已经成为吸引全球领先金融机构的关键因素。

  中国银行业 2019 年总资产达到近 300万亿元人民币,居全球第一,全球银行业排名前 20 的银行中有 7 家中国银行。同时,中国银行业的金融科技与创新亦成绩斐然,已有 11 家领先内资行成立了金融科技子公司,加大对金融科技的投入、转化和输出。

  证券市场经历行业宽松期、调控期和转型期,随着制度性改革落地,未来或将迎来新一轮上升周期。2019年中国境内上市公司总市值占GDP比重约60%,而同期美国上市公司总市值占GDP比重已达150%。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上万份报告,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