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上市公司区块链发展报告:区块链概念股总市值超5万亿元(可下载)

2020-10-26 11:07:26   来源:新浪VR

  2017年,区块链概念股数量不过30多个。而发展至今,据互链脉搏最新统计,区块链上市公司的数量已经高达247家,不到3年时间,增加了200余家。

  据互链脉搏研究院(IPRI)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5月,包括A股、港股和美股在内,中国区块链上市公司总数量已经达到247家。区块链概念股流通总市值超过5万亿元。从流通市值来看,当前247家中国区块链上市公司,其中A股区块链公司233家,总值达4.9万亿元,占A股总流通市值的十分之一。

  从地域分布来看,区块链相关上市公司覆盖地域范围较广。根据互链脉搏研究院(IPRI)统计数据,247家区块链上市公司分布在26个省级行政区,其中北京市、广东省、浙江省、上海市、江苏省最多,区块链上市公司数量分别为68个、58个、25个、20个和15个,占全国比重的75.2%。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上万份报告,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