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4季度全球经济金融展望报告:新兴市场经济8月增速上升至5.3%(可下载)

2020-10-21 12:13:58   来源:新浪VR

  2020 年三季度,全球经济走出疫情低谷,呈现复苏迹象,但复苏基础并不稳固,下行风险犹存。

  国际航协(IATA)的报告指出,受益于国内旅行的回暖,全球航空业客运量(Global RPK)同比增速已从 4 月-94.1%的低点回升至-79.8%,其中,国内增速回升至-57.5%。供给方面,摩根大通全球综合 PMI 指数在连续 5 个月低于荣枯线后开始反弹,7 月和 8 月分别回升至 51.0 和 52.4。

  IIF 编制的 EM Growth Tracker 数据显示,新兴市场经济整体增速自 7 月以来有所回升,8 月增速已上升至 5.3%。但区域分化严重,亚洲新兴经济体复苏明显,而拉美尚未摆脱衰退。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