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治理白皮书:2030年人工智能促使全球生产总值增长14%(可下载)

2020-10-21 11:51:55   来源:新浪VR

  人工智能治理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既需要明确治理原则、目标以及厘清治理主体,又需要提出切实有效的治理措施。

  普华永道提出,人工智能将显著提升全球经济,到 2030年,人工智能将促使全球生产总值增长 14%,为世界经济贡献 15.7万亿美元产值。据埃森哲预测,2035 年人工智能将推动我国劳动生产率提高 27%,经济总增加值提升 7.1 万亿美元。

  人工智能治理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既需要明确治理原则及目标、厘清治理主体,又需要提出切实有效的治理措施。为此,人工智能治理应当构建由政府、行业组织、企业以及公众等多元主体共同参与、协同合作的多层次的治理体系,通过制定伦理原则、设计技术标准、确立法律法规等多种举措,实现科技向善、造福人类的总体目标愿景,推动人工智能健康有序发展。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