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行业报告:新能源汽车20万以上中高端汽车更受关注(可下载)

2020-10-20 11:44:28   来源:新浪VR

  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从无到有,并迎来高速发展。自2010年新能源汽车被国务院确定为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后,行业于2014年开始进入高速增长通道,伴随着2018年开始的政策性退潮,新能源汽车进入从2.0到3.0的过渡阶段,由政策驱动向市场驱动转变。

  整体而言,拥有新能源汽车轿车群体比例更高,中型及中大型SUV是大家都喜欢的车型,新能源汽车SUV车型在一二线城市明显更受欢迎。分地域市场具体来看,一线城市最受欢迎的车型是小微型轿车(A00级/A0级)、高档豪华车(D级)、中型及中大型SUV,二线城市消费者则对中型B级轿车情有独钟,更偏爱紧凑型SUV。

  与非限购城市新能源汽车预购人群相比,限购城市消费者购买情形更多属于在以前现有的车基础上新增车;同时比较汽车购买的价位,非限购城市主要集中在5-9.9万元以及10-15.9万元区间,整体购买预算价位低于限购城市。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