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基建(三):2025 年中国数据规模将达到48.6ZB(可下载)

2020-10-20 11:36:36   来源:新浪VR

  基于分布式存储的前景分布式存储为互联网基础构架和商业模式带来的变革与创新空间,将开辟新的存储应用市场。

  据 IDC 预测,全球数据圈的规模将由 2018 年的 33ZB 增长至 2025 年的 175ZB,且文本、图片、视频等非结构化数据将拥有更高的增长率,在整体数据圈的占比也将持续增加。因此,需要更先进的互联网基础架构来对数据进行采集、存储和利用。

  据 IDC 预测,2025 年中国数据规模将达到 48.6ZB,其中超过 80%为非结构化数据,且由于发展滞后北美 4-5 年,中国云市场增速高于全球水平。2018 年中国云计算整体市场规模达 962.8 亿元,增速为 39.2%。其中,公有云市场规模达到 437 亿元,增速为 65.2%,预计接下来三年内仍将快速增长。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