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AII成员在行动案例集(可下载)

2020-10-09 17:47:03   来源:新浪VR

  工业互联网作为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由之路,将加速“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供应链层面上结合携客云,SRM为采购部门减少 15% 的管理成本,内部工作效率提升 50%,采购跟单工作量减少 80%。仓库物流层面上结合壹拓云仓,将原有的 9000 平方仓储通过 WMS 系统建设了统一的库存条码管理,解决先进先出的问题,不依赖员工经验来管理仓库。预计实现库存 100% 的准确率,提升 60% 的作业效率,降低 20% 的人力成本。

  工业互联网最主要解决的还是需求问题,阿里云在最近短短几年的时间,借助信息技术的变革,在各个政府的推动下,和广大合作伙伴一起在工业互联网这个大的环境下,做了一些创新。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逐渐探索出三种基于阿里云工业互联网平台模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