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房产服务市场发展季度观察:1至3月销售额达20365亿元(可下载)

2020-10-09 17:41:18   来源:新浪VR

  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和传统旺季到来,市场销售情况有所改善,1至3月的商品房销售额为20365亿元,同比下降24.7%,降幅较1至2月收窄11.2个百分点。

  2020年一季度,受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影响,中国商品房交易量整体下滑。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和传统旺季到来,市场销售情况有所改善,1至3月的商品房销售额为20365亿元,同比下降24.7%,降幅较1至2月收窄11.2个百分点。疫情以来,多省市发布稳楼市政策保障市场健康发展。从政策内容来看,对于疫情影响的调控重点由供给端逐渐向需求端过渡。

  其中,二线城市的供应复苏更为迅速。成交方面,1至2月的新房需求在疫情影响下被迫递延,加之供给和销售层面的因素,新房成交面积大幅跳水。 CRIC中国房地产决策咨询系统数据显示,3月楼市成交面积复苏,虽然仍未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但环比增幅已经达到309%,市场整体回暖趋势明显。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