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DMO投研体系之数据跟踪(系列四):VCPE融资金额227亿元(可下载)

2020-09-29 14:38:45   来源:新浪VR

  获取《CRO&CDMO投研体系之数据跟踪(系列四):2020H1回顾与前瞻,疫情背景下中国企业竞争优势凸显》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该报告编号为20bg0143

  国内新药研发活动跟踪:2020 年 1-8 月,2020 年 1-8 月国内创新药领域 VCPE 融资金额 227 亿元,同比增长 47.4%。

  海外新药研发活动跟踪:根据硅谷银行的统计,2020H1 美国和欧洲新药研发领域风险投资额整体同比增长 23.1%。2020H1 美国 Healthcare 领域风险基金募资 104 亿美元,几乎和去年全年水平相当。全球大药企继续增加研发投入,2020H1 的研发支出为 462 亿美元,同比增长 6.5%。

  今年以来,CXO 板块上市公司的平均涨幅为 96.55%。疫情背景下,医药行业创新活动受到更多的关注和重视。全球医药行业研发投入持续增长,医药行业 VCPE 投融资持续稳健增长。而国内 CXO 公司凭借优异的服务质量,在全球市场份额不断提高。CXO 行业依然是医药各细分领域中最值得关注的领域之一。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