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面板为中军,第三代半导体为先锋:中国大陆市场占70%以上(可下载)

2020-09-29 09:18:53   来源:新浪VR

  获取《苹果、面板为中军,第三代半导体为先锋》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5G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354

  产能继续向中国大陆转移,预计未来中国大陆市场份额将达到 70%以上, 面板进入中国大时代,建议关注京东方 A 、TCL 科技。

  2020年年初,当时市场对 2020 年和 2021 年的利润、EPS 显著高估,在各公司披露 2019 年年报以及 2020 年一季报后,基于对新冠疫情冲击的考虑,净利润、EPS 的一致预期均有一定幅度的下调:EPS 了 下调了 36.62%了 ,净利润下调了 15.73%。 中报 后,行业一致预测 基本持平:EPS下调了 2.27%,净利润略微上调了 1.11%。

  

  各细分板块业绩分化仍较为明显:消费电子、半导体表现突出,业绩增速分别为 69.48%、63.43%;被动元器件、PCB、安防表现较为平稳,业绩增速分别为 10.73%、28.85%、0.83%;面板及 LED仍处于底部震荡,业绩增速分别为-117.91%、-11.07%。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