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数字新商业发展洞察报告:数字经济规模达35.8万亿元(可下载)

2020-09-25 11:10:57   来源:新浪VR

  获取《2020年中国数字新商业发展洞察报告》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4”,该报告编号为20bg0126

  2019年中国“数字新商业”服务市场规模为39.8亿元,较上年增长75.3%,处于高速增长阶段。预计在2020年宏观经济回落和市场整体需求不振的大环境下,“数字新商业”服务仍能取得超过50%的增长,到2022年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113.5亿元。

  2019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35.8万亿元,同比名义增长率相比GDP高出6.7%。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外部环境复杂叠加疫情冲击的特殊时期,围绕数字经济开展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无疑是引领经济内生动力增长、结构优化的关键。产业数字化规模占比由2015年的13.9增长至80.2%。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41.2万亿元,年增长率已经步入到10%以下的区间。尽管传统实体零售已经陷入增长瓶颈,但网上零售依然具备较强的增长活力,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的占比由2015年的10.5%上升至20.7%,年增长率保持在20%左右。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