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系列报告:2020H1全球新能源乘用车销量85.15万辆(可下载)

2020-09-23 09:59:26   来源:新浪VR

  获取《“拥抱成长”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系列报告:全球电动化趋势持续推进,拓宽产业链成长空间》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新能源车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068

  根据GGII数据, 2020H1全球新能源乘用车累计实现销量85.15万辆,同比下滑15.9%。但从各月表现来看,从5月开始,全球新能源乘用车销量环比保持正增长,呈现逐月修复的趋势。

  根据GGII数据,2020年1-7月,欧洲合计实现新能源乘用车销量46.34万辆,在全球市场中的比重同比提升19.5pct至43.1%,取代中国成为全球第一大销售市场;中国市场1-7月合计销量在全球市场中的占比为38.5%,欧洲+中国合计占比同比提升2.2pct至81.7%,为全球最为重要的两个新能源乘用车消费市场。

  根据中汽协数据,8月,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分别为10.6万辆、10.9万辆,实现单月销量高于产量,同比分别增长17.7%、25.8%,环比分别增长6.0%、11.7%,8月为今年以来首个产销量同环比均实现正增长的月份,后续在需求扩大叠加市场优质供给增加驱动下,C端和B端有望共同发力贡献销量,产业链恢复高景气度趋势。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