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蚂蚁集团、腾讯金融到京东数科:金融科技营收约为844亿元(可下载)

2020-09-23 09:49:05   来源:新浪VR

  获取《从蚂蚁集团、腾讯金融到京东数科,互联网巨头的金融战略落子》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金融”,该报告编号为20bg0115

  腾讯金融科技毛利率 2019 年估算约 29%-30%,净利率约为 10%-15%。

  到 2019Q3,公司公布了云业务收入情况,剔除备付金利息的返还的影响后,金融科技表现抢眼。金融科技与企业服务 2019 年营收合计 1014 亿,增长 39%,剔除腾讯云业务营收 170 亿元,金融科技营收约为 844 亿元,营收结构以微利的支付业务为主,净利率约为 10%-15%之间。

  随着公司不断发挥金融科技平台优势,积极与金融机构促成合作 ,公司数字金融平台, 营业收入增长明显,营业收入由 2017 年的 290 亿元提升至 2020H1 的 460 亿元,营收占比由 44.33%提升至 63.39%, ,已替代数字支付业务成为公司第一大业务。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