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的产业趋势与机遇:全球SaaS市场规模约1000亿美元(可下载)

2020-09-22 10:35:45   来源:新浪VR

  获取《数字经济的产业趋势与机遇》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4”,该报告编号为20bg0117

  数据中心IDC:云厂商亦成为IDC市场需的求主力。根据IDC预测,2019-2021年中国数据中心市场CAGR达32%,高于全球18%的平均水平。综合考虑市场内生增长和政策,我们预计2020年数字新基建将拉动投资规模约3000亿元。

  产业 互联网:云化进程加速驱动全面数字化。SaaS逐步主导全球软件产业,驱动行业集中度、企业运营效率显著提升。全球SaaS市场规模约1000亿美元,2010-2019CAGR近40%。我们预计,未来3年全球SaaS市场复合增速将超20%。中国的SaaS产业仍处于起步初期,未来有望孕育更多投资机会。

  根据美国经济分析局的数据,2017年,美国软件和硬件占固定投资比例分别为11%和9%;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中国同期的相应占比仅为1%和4%。中国SaaS市场将同时面对垂直软件应用快速普及,SaaS云化比例快速提升的双重增量。在疫情推动线上化的影响下,互联网公司转型SaaS,在协同办公、视频会议等平台类应用领域占据优势。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