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医院行业趋势报告:互联网医院问诊量增长至2.7亿次(可下载)

2020-09-21 10:53:46   来源:新浪VR

  获取《中国互联网医院行业趋势报告》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互联网2”,该报告编号为20bg0158

  本报告中的互联网医院,是广义的互联网医院,即涵盖了上述文件中分类管理的三类“互联网+医疗服务”。

  互联网医院渗透率正在加速提升,根据凯度咨询和健康界披露的数据,从2016年到2019年,互联网医院问诊量一度从400万次增长至2.7亿次。原因是政策大跨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并且医疗供给侧和支付方都有了较好的发展。

  以医疗服务供给来看,公立医院体系具备核心医疗资源――医生资源以及完备的科室、设备、医疗运营流程配置,但其对院外场景的医疗服务长期处于鞭长莫及的状态,比如国家一直倡导的家庭医生签约与服务。从更大的层面来说,健康管理是当前的医疗体系无法很好解决的问题。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