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物联网行业市场研究:市场规模达13976.3亿元(可下载)

2020-09-21 10:18:47   来源:新浪VR

  获取《2019年中国物联网行业市场研究》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互联网”,该报告编号为20bg0169

  据沙利文数据显示,中国物联网行业市场规模从 2014 年的 5,960.3 亿元增长到 2018年的 13,976.3 亿元,年复合增长率 23.7%。

  据工信部数据显示,2018 年,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发展蜂窝物联网用户达 6.7 亿户,全年净增 4.0 亿户。终端用户的显著增长促进行业市场规模的进一步提高。据沙利文数据显示,中国物联网行业市场规模从 2014 年的 5,960.3 亿元增长到 2018 年的13,976.3 亿元,年复合增长率 23.7%。随着物联网应用领域的拓展,各行业对物联网的需求将大规模增长,有望推动行业进一步规模化发展。

  芯片领域技术壁垒较高,以华为海思、中兴微电子为首的中国厂商虽在 NB-IoT 芯片领域抢占发展先机,但在物联网芯片整体产业体系中,仍主要以高通、三星、英特尔等海外巨头为主要供应厂商,中国厂商在核心芯片、安全芯片、传感器芯片、AI 芯片等领域的发展水平仍待进一步提高。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