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数字点亮夜经济:网络零售规模超10万亿元全球第一(可下载)

2020-09-15 10:40:49   来源:新浪VR

  获取《2019数字点亮夜经济:透过数据看12城市夜经济》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3”,该报告编号为20bg0122

  城市消费夜化度为43%,其中,夜间餐饮消费占比近4成,夜间文娱消费占比近5成,夜间网购消费占比超4成。

  夜经济的健康发展,丰富城市产业结构和产品及内容供给,满足居民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打造城市特色品牌,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创造多元化的就业机会。近年来,国务院及各地方政府,相继出台了发展夜经济的政策及措施。

  数据说明:饿了么线上订单相关指标的采集时点为下单时刻,不包含商户接单、骑手配送等时间;口碑商户订单相关指标的采集时点为到店消费时刻。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