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四大半导体市场的崛起:中国大陆的集成电路产值达195亿美元(可下载)

2020-09-11 16:46:12   来源:新浪VR

  获取《亚太四大半导体市场的崛起》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5G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332 

  半导体价值链较长,涉及众多专业领域,包括设备、电子设计自动化(EDA)软件、知识产权、整合元件制造商(IDM与设计公司)、代工厂和半导体封装测试(OSAT)。亚太四大市场各自占据独特优势,并在全球半导体行业价值链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2019年,代工领域的资本支出增长几乎全部来自台积电,预计该公司的资本支出将在2020年达到5.6亿美元。与此同时,总部位于中国大陆的中芯国际也计划今年增加10亿美元的费用。

  IC Insights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大陆的集成电路产值达195亿美元,其中中国大陆的企业生产的集成电路仅占6.1%,其余由台积电、SK海力士、三星、英特尔等国外企业在华设立晶圆制造厂的生产。这表明跨国企业是中国大陆集成电路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