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新Xbox X价格曝光:价格在4000元以上了

2020-09-05 11:36:57   来源:新浪VR

  那些今年准备更换主机的玩家,你们准备好了吗?PS5和XSX的售价有消息了。

  据消息,有第三方已经提前推送了Xbox Series X的售价。Pringles已经向南非一些比较有影响力的玩家发送了关怀包,一次来宣传新的Xbox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赢得Xbox Series X游戏机和Game Pass订阅的机会。消息称,此次将送出46台游戏机,总价值达62.1万兰特,约合3.7万美元。

  通过计算,似乎Xbox Series X在南非的价格为13500兰特,约611英镑,超过800美元。由于英国和美国的游戏价格在过去几年里一直保持着平价,这款游戏机在美国的售价可能是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100元)。

  据以上消息,微软似乎并不特别担心Xbox Series X的价格,因为公司的方向并非是以玩家为主,正如Xbox业务负责人菲尔斯宾塞在6月份所说的那样:“我们要确保我们为客户提供正确的价值。价格将是重要的,但我们的战略是以玩家为中心,而不是以设备为中心。如果今年不是一个家庭想要做出购买新Xbox决定的时候,那也没关系。我们的战略不是围绕着今年卖出多少台Xbox。”

  最后对于PS的售价,据外媒消息称,价格会和XSX不相上下,这样来估算的话,价格肯定也要在4100元以上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