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系列报告(一):PayPal市值上升至2366亿美元(可下载)

2020-08-28 10:35:24   来源:新浪VR

  获取《蚂蚁集团系列报告(一):支付宝是如何练成蚂蚁金服的?》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金融”,该报告编号为20bg0100

  PayPal在 2019 年的营收利润分别为 98.8 亿美元与 16.1 亿美元,在 2020 年 8 月25 日,市值为 2366 亿美元,对应估值水平约为 92 倍 PE(LYR)。

  支付 行业 生态 尚 不完善。 。2003 年,我国电子支付相关法律法规尚在完善之中,电子支付牌照未放开。支付服务提供主体以商业银行为主,而银行 80%以上收入来自于息差收入,支付业务不受重视。电子支付交易比例较小,并以商业银行网上支付业务为主。而同时期的美国,由于网际网络与线上商务的普及,电子交易在非现金支付工具中占比已超过 50%。

  2003 年 10 月 18 日,支付宝历史上第一笔交易诞生。此后,担保交易迅速在淘宝网上发展起来,2004 年初已有 70%的商品选择担保交易的方式,淘宝网因此将担保交易定为平台要求,支付宝迎来爆发性增长。与此同时,电商交易额也因此得到结构性机遇,2004 与 2005 年中国 C2C 电子商务同比增速达到 200%以上,交易额迅速突破 100 亿。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