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定义汽车专题报告:2025年全球ADAS市场规模达275元亿欧(可下载)

2020-08-14 14:51:32   来源:新浪VR

  获取《软件定义汽车专题报告:新软件,新汽车,新时代》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汽车行业”,该报告编号为20bg0086

  据中国产业调研网估计,2025 年全球 ADAS 市场规模将达 275 元亿欧,2015~2025 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 17%。

  根据麦肯锡的调查,汽车软件和电气电子元件(E / E)市场预计复合年增长率为 7%,该市场将从如今的 2380 亿美元增长至 2030 年的 4690 亿美元。软件在 D 级车整车价值中所占的比例有望在 2030 年达到 30%。将成为未来汽车行业最重要的领域。

  据统计,2018年和 2019 年我国国内汽车召回总量分别为 1242 万辆和 641.7 万辆。有了 OTA升级以后,无需再去 4S 店,直接在汽车上通过厂商推送的更新包升级即可,提高了客户体验,也减少了厂商线下维修成本。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