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数据安全行业概览:2023年中国市场规模达97.5亿元(可下载)

2020-08-14 14:00:15   来源:新浪VR

  获取《2020年中国数据安全行业概览》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2”,该报告编号为20bg0071

  目前数据安全在政府、金融、电信等基础民生领域的应用较深入,业务占比近50%,伴随数据安全技术的持续突破,数据安全在医疗、制造等领域的应用有望逐渐深入,2023年中国数据安全行业市场规模有望达到97.5亿元。

  服务器:中国服务器行业自产率较高,市场高度成熟,据IDC《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X86服务器市场跟踪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浪潮占比为28.1%,远高于戴尔占比14.7%,位列第一。华为、新华三及曙光占比分别为14.2%、12.1%、10.9%。

  伴随国产中间件厂商技术的升级,以东方通、宝兰德和普元信息为代表的国产厂商,在电信、金融、政府、军工等行业持续打破海外厂商的垄断格局,逐步实现中间件软件产品的国产化自主可控。伴随各行业信息化建设日渐成熟,中间件将从传统的金融、电信等领域向电子政务、能源、教育、交通、医疗等领域渗透,2019年中国中间件行业市场规模已达到83.3亿元。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