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新基建”发展白皮书:2022年底预计新建3.4万个5G基站(可下载)

2020-08-14 14:36:31   来源:新浪VR

  获取《人工智能“新基建”发展白皮书》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AR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042

  人工智能“新基建”将推动人工智能与5G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深度融合,加速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形成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赋能产业的核心能力。

  赛迪认为,AI算力是基于芯片、加速计算、服务器等软硬件技术和产品的完整系统,也是承载人工智能应用的基础平台,发展AI算力将为各行各业智能化发展提供信息基础设施,改变基础算力的部署方式和获得方式,降低算力成本,将有效降低人工智能技术的使用门槛,构建软硬件协同、新老系统协同、各个行业协同的产业新生态。

  行动方案形成了上海版“新基建”“35条”,提出到2022年底,推动全市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规模和创新能级迈向国际一流水平;初步梳理排摸了未来三年实施的第一批48个重大项目和工程包,预计总投资约2700亿元,包括新建3.4万个5G基站,新建一批科技和产业基础设施,新建10万个电动汽车充电桩,新增1.5万台以上智能配送终端等。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