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查查大数据看VR行业:我国目前VR领域相关企业共有2.27万家(可下载)

2020-08-12 13:56:08   来源:新浪VR

  获取《企查查大数据看VR行业:广东独占全国25%,上半年相关企业新增1397家》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AR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040 

  企查查数据显示,我国目前 VR 领域相关企业共有 2.27 万家,广东省以超 5771 家企业排名第一,占比全国 25%,北京、陕西分列二三位。2019 年,相关企业新注册 3164 家,同比增长 12%。今年以来,行业发展较为平稳,1-6 月总注册量达到 1397 家,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企查查数据显示,截止到 2020 年 8 月,我国 VR 领域相关的企业共有 2.27 万家。从地区分布来看,广东省以 5771 家的企业数量排名第一,占全国总量的 25%,北京、陕西分别以超过 1500 家和近 1400 家的企业数量排名第二和第三。

  2016 年的资本热消退后,整个 VR 行业回归理性,随后两年的注册量均呈现下降趋势,2018年注册量降至 2824 家。但到了 2019 年,整个行业再次恢复上升态势,企查查数据显示,去年全行业新注册企业 3164 家,同比增长 12%。与此同时,注/吊销企业数量也呈现逐年增长的趋势,2019 年的企业注/吊销量突破 1 千家,相比增长 88%。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