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流通:电子商务收入2017年5.03亿增长到2019年11.33亿(可下载)

2020-08-06 15:18:45   来源:新浪VR

  获取《医药流通:从合纵药易购拟IPO看“互联网+医药电商”的确定性趋势》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医学健康”,该报告编号为20bg0077

  互联网+ 医药” 模式 助推医药批发 企业新发展。

  以合纵药易购为例,公司的 B2B 电商业务(合纵医药网-药易购),依托自身既有的品种资源和仓储物流基础,总体发展稳健。根据招股书披露,公司电子商务业务收入从 2017 年的 5.03 亿增长到 2019 年的 11.33 亿,CAGR50.08%,平台注册用户量和周活跃用户量 CAGR 均超 40%。

  除了合纵药易购,九州通的 B2B 电商/FBBC 业务,也是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结合的成果——2019 含税销售 118.54 亿元,yoy30.2%,注册的下游客户超过 19 万家,其中活跃客户数达到 14 万家。通过互联网、医药学服务等促进终端门店转型医药新零售,强化“厂-商-店”合作的粘性,提升门店对 C 端的服务水平,实现共赢。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