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SIC: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市场规模达1,280亿元(可下载)

2020-08-03 14:34:07   来源:新浪VR

  获取《CIMSIC: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市场研究报告》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AI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060

  2017年,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市场规模达1,280亿元,同比增长20.8%,比2016年同期高2.4个百分点,智能制造进入实质落地期  。

  2000年,我国制造业占全球的比重上升到6.0%,位居世界第四,从2000-2012年,伴随着我国各类信息化项目的快速推进,共有51家供应商成立,占比近49%;国统局数据显示,我国工业增加值在2012年突破20万亿元大关,2012年后,随着产业升级的内生需求,智能制造相关政策的大力推动,共计15家供应商成立。 

  从企业性质分布上看,105家供应商中民营企业占比较高,为50.5%;国有企业其次,占比36.2%;三资企业占比相对较少。

  从联盟目前掌握的情况看,105家供应商中上市公司占比约为28.6%,其中上市的供应商中民营企业占比达43%,民营企业借力资本市场有效解决资金瓶颈等问题取得一定进展。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