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电子5G:全球5G手机出货约在2.2亿部(可下载)

2020-08-03 14:23:43   来源:新浪VR

  获取《消费电子 5G 创新趋势不改,半导体产业链国产替代加速[66页]》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5G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220

  消费电子方面,下半年看好苹果产业链 、 可穿戴和代工板块。

  2008 年 3G 手机首次商用,手机终端进入互联网时代,文字、图片和基础互联网服务成为消费者关注热点。在其后的 2009-2012 年间,3G 手机渗透率快速提升,2012 年渗透率达到最高值 73.9%。2010 年 4G 手机首次商用,手机终端进入互联网+时代,更高速度和无处不在的网络连接使视频、互联网服务、O2O 成为消费者关注热点。2011-2014 年间,4G 手机渗透率快速提升,2014 年渗透率达到 37.9%。

  华为凭借自研芯片成本优势积极推动 5G 手机价格下沉,相继发布麒麟 820 和麒麟 985 两款定位中端的 5G芯片,推动 5G 手机档位下沉,OV 和小米等厂商纷纷跟进。 我们预计今年上半年 2500+5G ,年底千元机也将搭载 5G ,国内 5G  智能手机全年出货量在 1.4-1.5  亿部。全球 5G  手机出货约在 2.2 亿部。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