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新媒体营销策略白皮书:KOL直播营销达52.8%(可下载)

2020-08-01 13:56:47   来源:新浪VR

  获取《2020年中国新媒体营销策略白皮书》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2”,该报告编号为20bg0065

  2020年新冠疫情的出现,使得消费者的注意力和时间更多地向线上倾斜,广告主也以此为风向标,将营销预算与投入更多地分配给线上渠道。

  主要依靠KOL开展的直播营销、短视频营销、社交媒体营销等新媒体营销模式则是当前广告主们最关注的方向,其中,KOL参与度相对最高的直播营销和短视频营销分别以52.8%和51.7%的选择率成为半数以上广告主最关注的核心营销模式,在未来,KOL和新媒体营销也将成为广告主越来越重要的营销预算投入对象。

  根据艾瑞AdTracker监测数据显示,在2019年至2020年第一季度间,每个季度中约70%选择新媒体平台开展营销投放的广告主,其所属行业主要集中在快消、美妆、3C/IT/电子、网络服务、零售等领域,行业投放集中度高。而欧莱雅集团、雅诗兰黛等美妆领域企业,阿里、京东等网服领域企业, 以及华为、美的等3C/IT/电子领域企业,对新媒体营销有着较高的投入,从需求端推动新媒体营销的发展。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