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中国数字底座系列报告之中间件篇:市场总体规模达72.4亿元(可下载)

2020-08-01 09:26:17   来源:新浪VR

  获取《重塑中国数字底座系列报告之中间件篇:国产化一小步,商业化一大步》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互联网”,该报告编号为20bg0153

  国产中间件:国产化业务循序渐进,商业化业务前景可期。

  全球中间件市场持续发展,新兴厂商增长趋势明显。根据 Gartner 相关统计,2017 年以中间件产品为主的全球 AIM(Application Infrastructure and Middleware)市场规模达到了 2844万美元。其中,IBM 与 Oracle 两家厂商仍然保持优势地位,2017 年市场占有率分别为 54%和 21%,但相关业务营收增速明显放缓。相比之下,以亚马逊为主的云计算厂商结合新技术发展趋势与需求,16-17 增速达到 119.3%。

  

  国内中间 件市场 稳定 增长,5G+ 国产化 双轮驱动, 需求有望扩大。根据计世资讯相关统计,2018 年国内中间件市场总体规模为 65.0 亿元,同比增长 9.6%,预计 2019 年市场总体规模为 72.4 亿元,同比增长 11.4%。在中间件市场自然增长的同时,信创战略有望拉动国产中间件需求。同时,在 5G 时代到来,云化加速的大背景下,新业务场景将带来国产中间件的技术升级需求,进一步盘活存量市场。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