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后疫情时代零售消费报告:国内生产总值达206504亿元(可下载)

2020-07-27 14:51:19   来源:新浪VR

  获取《2020年中国后疫情时代零售消费洞察报告》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2”,该报告编号为20bg0061 

  线上消费帮助用户恢复消费信心,同时也再次赢得了用户和市场的认可。超过99%的用户认为电商平台在疫情期间发挥了功能性的作用,超过68.5%的用户认为电商平台的作用和影响很大。

  数字消费受政策支持,加快在线服务新型业态的建设,本次两会报告中肯定了电商网购与在线服务等新业态在抗疫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将继续出台支持政策,全面推进”互联网+”与“数字经济新优势”,并在扩大有效投资中提及“激发新消费需求、助力产业升级”。

  经国家统计局初步核算,我国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206504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下降6.8%。疫情影响下,外贸、服装、旅游、影院等行业受到的影响较为严重,经济恢复仍面临较大压力。5月份最新经济数据显示,中国经济已经步入复工复产快车道,主要指标持续改善,复苏态势仍在延续;生产端工业增长呈加快势头,5月份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4%,增速比上月快0.5个百分点,已连续2个月正增长。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