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Q2数字资产现货行业研究报告:第一季度环比下降18%(可下载)

2020-07-27 16:29:12   来源:新浪VR

  获取《2020年Q2数字资产现货交易所行业研究报告》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数字货币”,该报告编号为20bg0026 

  2020年第二季度字资产季度现货总成交量$5.44万亿,较2020年第一季度环比下降18%,市场缺乏有效热点。

  数字资产季度现货总成交量降低,报$5.44万亿,市场缺乏有效热点2020年第二季度,数字资产现货成交总量$5.4万亿,较2019年二季度同比增长25%,较2020年第一季度环比下降18%。

  本季度现货成交量与BTC价格相。关系数降至-0.17,呈不明显负相关;该数据于2019年全年高达0.78。作为数字资产世界的核心,BTC于2020年5月末起开始窄幅震荡;同时,全市场现货成交量走入下行区间。2020年6月全市场现货成交量较5月环比下降超56%,为2018年12月以来最大单月降幅。

  尽管BTC市值长期占数字资产整体市值65%以上,本季度BTC成交量降至现货成交总量的39.9%;其中六月仅占37.8%。BTC极高的市值占比与其较低成交量占比产生了错位,窄幅震荡的走势无法吸引资金入场,进而使市场整体发展陷入迟滞。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