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全球经济展望:预计美国2020年GDP将下降7.3%(可下载)

2020-07-27 16:01:27   来源:新浪VR

  获取《2020年上半年全球经济回顾与下半年展望:海外经济弱复苏持续,新的风险点仍需警惕》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金融”,该报告编号为20bg0082 

  经合组织还将 2020 年欧元区经济增速从 0.8%下调至-9.1%,预计美国 2020 年GDP 将下降 7.3%。疫情冲击严重,并且仍有进一步冲击的风险仍存,故全球经济将会陷入深度衰退中,预计 2020 年全球经济将会出现 5%-6%的萎缩。

  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从疫情前的 4 万亿飙涨到当前的7.2 万亿,涨幅达到 80%,仍有进一步上涨的趋势,预计可能会涨至 8-9 万亿;欧洲央行亦持续的释放流动性,欧洲央行的资产负债表规模亦从 4.68 万亿欧元涨至 6.3 万亿欧元;政府方面,美国政府和欧盟等均实施超宽松的财政政策,投放抗疫基金,美国 2 万亿财政刺激计划等等。

  美国劳工局公布的报告显示,6 月份非农就业总人数增加 480 万人,远超 300 万的市场预期和 269.9 万的前值,6 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刷新美国非农数据历史新高。失业率(即 U3 失业率)降至 11.1%,表现亦强于 12.3%的预期值和具有统计误差的 13.3%的前值。U6 失业率方面,6月 U6 失业率录得 18%,低于 21.2%的前值。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