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手机银行数字竞争力排行榜TOP100(第一期)(可下载)

2020-07-12 11:22:07   来源:新浪VR

  获取《2020年手机银行数字竞争力排行榜TOP100(第一期)》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数字货币”,该报告编号为20bg0024 

  为了对我国手机银行数字情况做出全景式展示,零壹财经·零壹智库与中国零售金融智库联合发布 2020 年“手机银行数字竞争力 TOP 100”榜单。

  在城市商业银行与农村金融机构中,浙江农信、江苏农信、陕西信合、福建农信、黑龙江农信及中原银行分别以 51.7 分、50.5 分、50.4 分、49.7 分、49.6 分和 49.2 分,挺进 TOP20 榜单。此外,民营银行仅有微众和网商两家入榜,排名分别为第二十一位与第三十二位,其创新的互联网业务模式优势逐渐显现。

  从手机银行 APP 下载量来看,TOP30 APP 平均下载量为 6.26 亿次。依然是国有大行与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下载量高,占据主要优势。从 APP 上线更新次数来看,由于国有大行 APP版本更新次数较多,每更新一次下载量也随之增加,其 APP 累计下载量也位于前列,如建设银行与中国银行等。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