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建”: 2020-2025年5G可拉动电信运营商网络投资1.1万亿元(可下载)

2020-07-08 10:53:57   来源:新浪VR

  获取《“新基建”时代的网络安全与APT攻击》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5G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161 

  “新基建”热潮持续升温已成为各界关注焦点,对于目前深受疫情影响的中国来说,“新基建”是应对疫情和经济下行最简单且最有效的手段,兼顾供给和需求。

  5G“新基建”对于推动产业升级至关重要,未来 5G 建设规模有望加速扩张,对产业链发展有积极促进作用,将利好 5G 基站、5G 传输、5G 核心网、5G 芯片等生产制造环境。中国信通院辛勇飞表示,预计 2020-2025 年,5G 可直接拉动电信运营商网络投资 1.1 万亿元,拉动垂直行业网络和设备投资 0.47 万亿元。另一方面,“新基建”有助于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预计 2020-2025 年,5G 商用将带动 1.8 万亿元的移动数据流量消费、2 万亿的信息服务消费和 4.3 万亿元的终端消费

  一般来说,大部分 APT 组织背后都有着深厚的政府背景,他们不惧法律,也不会因为安全厂商的披露而停止攻击活动,大部分攻击者会在攻击活动暴露后改头换面、更新武器库并重新发起新一轮攻击,更有部分组织对安全厂商的曝光毫不在意,不但毫不收敛甚至变本加厉继续对目标发起攻击,据不完全统计,在2019 年全球各大安全厂商披露的 APT 攻击事件中,新组织所占的比例不足 2 成,绝大部分是老组织进行新的攻击活动,这也直接印证了攻击不会因为曝光而停止的特性,APT 与反 APT 的对抗是长期战斗。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