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现中的智能化组织: 2021年全球至少50%GDP实现数字化(可下载)

2020-07-08 10:59:10   来源:新浪VR

  获取《百年跃变:浮现中的智能化组织》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AI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055 

  据统计,到 2021 年,全球至少50%GDP 将实现数字化,亚太地区更以 60% 的比例领跑全球。

  未来组织的边界性将不再明显,不拘泥于固定的形态,组织的相对稳定性将较之以往有较大变化。组织的层次和合作形态模式将打破以往的职能模式,向“前中后台”的平台式组织过渡,并进而可能发展为更加灵活的形态。

  分行业来看,互联网 / 信息技术行业整体智能化水平较高,制造业和房地产行业整体智能化水平较低。近年来,互联网 / 信息技术行业井喷式发展,得益于技术及行业特性,整体数字化、信息化水平较高,但在接口透明维度得分相对较低,未来应提高部门间资源共享水平、打破部门壁垒,促进企业整体能力的沉淀。

  数字化决策能够带来资源的优化配置。目前嘀嗒出行已经通过研发和产品系统的数据对现有道路和出租车资源实现高效利用,并通过 “凤凰平台”实现车辆资产、人员管理、服务评价的综合管理,今后将进一步完善产业信息化系统,并实现与企业管理系统的打通,便可以轻松做到企业管理与业务的链接。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