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之理想女友大调研:如何嫁给“改变世界的男人”(可下载)

2020-06-03 09:28:36   来源:新浪VR

  获取《2020年中期电力行业投资策略:用电需求逐步恢复,煤价下行利好火电》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3 ”,该报告编号为20bg0087

  男程序员,一种大众眼中的“电脑达人”,通常指靠在电脑上输入奇怪符号和公式,以获得巨额收入的男性群体。也正是多彩的人设以及与科技为伍的工作性质,他们在现实生活中通常被雅称为:改变世界的男人,俗称为:码农。

  通过对 2000 名男程序员的精细调研,用户行为洞察研究院在 2020 年情人节之际推出报告《如何嫁给“改变世界的男人”——程序员理想女友大调研》,在疫情笼罩的阴霾下,搞一点甜蜜心动的事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