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房地产市场展望及策略:销售面积预计达14.9亿平方米(可下载)

2020-06-03 08:50:30   来源:新浪VR

  获取《2020全国房地产市场展望及策略》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房地产 ”,该报告编号为20bg0018

  日前,贝壳研究院最新发布《2020年房地产市场展望及策略》。过去的2019年,我国房地产市场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2020年的房地产市场会怎么走?我们应该怎么应对?不妨把视线拉长一些,过去的20年,我国住房发生了什么样的变迁?未来20年,消费者买房这件事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

  今年的年度报告系统回顾了2019年房地产政策、市场变化的逻辑,核心提出,代表增量的新房开发销售规模已经到达了顶峰,而代表存量流通的二手房市场在三年调控下也看到了底部,存量房时代的到来可能会有波折,但趋势不会改变。

  从这个逻辑上判断,2020年以及未来的市场更多依赖于人口跨区域的流动需求,各种力量在存量空间中博弈和竞争,找客难、转化难是最大的挑战。房地产销售行业真正的竞争时代才刚刚开始。过去的房地产销售是帮房找客,未来的销售是帮客找房。在未来的战场上,消费者需求是唯一的“指挥棒”,谁能够更加接近消费者,谁能发现更多消费者,谁能够更懂消费者需求偏好,谁才能更好地实现房客匹配。

  在这种趋势之下,我们应当如何应对未来的挑战?

  No.1 新房见顶,二手见底

  (一)调控政策上紧下松,长效机制渐成气候

  (二)新房市场:天量见顶,市场格局进一步集中

  (三)二手房市场:交易量五年新低,GMV小幅增长

  (四)土地市场:需求降温,向一二线转移

  No.2 减量市场,存量博弈

  (一)调控最紧的时间已经过去

  (二)新房市场交易量小幅下降,去化更难

  (三)二手市场触底回升,增长有限

  No.3 聚焦核心,深耕社区

  (一)2020年的核心挑战:找客难、转化难

  (二)聚焦人口增长的核心城市和城市圈

  (三)聚焦高需求、高库存区域

  (四)抓住不同消费偏好,精准匹配房源

  (五)从社区出发,发挥一二手联动

  [邮件订阅 use it《知识精选》了解最新权威研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