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版营销自动化线上获客白皮书(可下载)

2020-06-01 08:47:15   来源:新浪VR

  获取《2020版营销自动化线上获客白皮书》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互联网2”,该报告编号为20bg0040

  2020年2月,致趣百川最新发布《2020年营销自动化线上获客白皮书》。企业在流量运营的探索上从未止步,流量运营方式的演进,主要遵循以下三种模型:漏斗模型-沙漏模型 -私域流量池模型。

  线上获客只是整个战略的小分支“渠道类法”下的获客策略集,方众多但可以总体归结为四大:

  集客式营销(Inbound):借助优质内容,吸引客户主动找上门,产生更多的交互行为,进而筛选出真正高意向客户,提升营销效果。

  推式营销(Outbound):将企业信息推送出去。

  目标客户营销(ABM):AccountBasedMarketing,是一种精准化的营销方法。基于对客户需求的研究洞察,用叉子插鱼。

  内容营销(Content):能够生产和传播有价值的、相关一致内容,以吸引和留住已明确的客户且最终驱动成交为目一种策略性营销方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